《台中五星級飯店》日月千禧酒店。早餐豐盛到不行!

飯店外觀_日景全.jpg

 

因為疫情的關係,今年想要度假,其實很推薦去台中的五星級酒店喔!

到過台中玩的旅客都知道,其實台中有些建築超級浮誇

像是輕井澤公益店外面有流水,用餐席間也有流水(細水長流)

經過以為是日式建築古蹟,結果近看居然是燒肉店

不管開車或是漫步在台中街頭都會覺得來到萬國建築博覽會啊!

所以無論如何都要來台中看看~

所以編編就特地來到位於台中七期的日月千禧酒店

 

飯店外觀_夜景正面.jpg

 

七期,對台中而言就是非常非常高級的住宅商業區,高樓大廈林立,不乏歐風住宅或是充滿設計感的建築大樓,知名的台中國家歌劇院就在這裡!

日月千禧酒店是中台灣第一座獲得國際五星級認證的酒店,雖然外觀可能沒有這麼亮眼,但是裡面的服務可是一等一的喔!跟著小編來看看吧!

 

lobby.jpg

 

乾淨整潔的日月千禧酒店大廳,使用低矮的櫃檯高度,讓入住客人能夠坐著CHECK IN,這很重要,因為編編的個子比較嬌小,有些酒店的櫃檯相對的高,其實這樣數分鐘下來會有點吃力(?),這點對總是站著服務的酒店人員應該也是貼心的一點XDDDD雖然酒店大廳乍看之下很簡約,但到處懸掛的藝術畫作都頗有巧思,裝置藝術也為大廳增添不少生命力!重點是小編要說服務人員一看到有人進門都會上前關係詢問,果然是五星級的服務啊!

 

3.jpeg

 

酒店的客房簡單大方,在空間的運用上完全不吝嗇,木質色的家具點綴高雅深色系,帶給人有種既溫馨又不失奢華的感覺

特別的是酒店衛浴與床鋪沙發區以透明玻璃相隔,衛浴間以大理石打造,乾溼分離還附有浴缸,在空間的編排上讓人非常滿意與便利!

 

Deluxe King Room 日月客房(一大床).jpg

Deluxe Twin Room 日月客房(兩小床).jpg

 

隱藏在牆壁的(?)衣櫃,有浴衣跟燙衣板還有保險櫃。電視櫃上附贈的兩瓶礦泉水,而冰箱裡存放著啤酒還有汽水,注意!!這些是要收費的喔!但如果是入住行政套房或是更高級的房型,這些就會變成免費的喔!(因為這次編編跟朋友,分別入住經典的日月客房升等行政套房,所以得以看見這兩種房型的不同)

 

Deluxe Room-Bathroom 日月客房-衛浴01.jpg

 

等到晚上當然要去瞧瞧!日月千禧酒店引以為傲的游泳池啦!

游泳池雖然不在頂樓,但也是特別設計在露天還能看到夜景的空間,可以近距離沉浸在台中七期台中國家歌劇院的美景裡頭,不過要注意如果要游泳務必要戴泳帽喔!沒有泳帽的話還可以跟泳池樓層的櫃檯租借,非常方便啦!

 

設施_泳池夜景2.jpg


健身房 Oxygen Gym.jpg

 

來到五星級酒店,編編當然要好好介紹日月千禧酒店的早餐囉!日月千禧酒店的早餐非常多樣化,從港點到西點,傳統的清粥小菜或是日本的握壽司一應俱全,備料滿滿真的不用擔心會吃不飽耶!就連編編早餐一定要吃的蛋,也有很多種料理,像是炒蛋、水煮蛋或是荷包蛋,如果想要吃現煎的歐姆蛋或半熟蛋,現場還有廚師駐場喔!

 

2.jpeg

 

除了一些常見的早餐選項外,日月千禧酒店最驚豔的其實是龍蝦粥現沖牛肉湯,龍蝦粥有濃郁的海鮮鮮味,偶爾還會撈到飽滿的龍蝦肉,讓早餐升級數個層次,另外現沖牛肉湯使用厚實的牛肉片還有蔬菜,在現場沖上熱滾滾的牛肉湯,七分熟的牛肉入口即化,喜歡牛肉的碰友可不能錯過耶~

 

1.jpeg

 

其實日月千禧酒店還有一個很炫酷的地方就是位於頂樓的酌月星空酒吧,是台中少數的酒店頂樓酒吧,在這裡可以以更高層樓的視野俯瞰台中七期夜景,但可惜的是目前(2020.9)酒吧是暫停關閉的…但千萬別失望,各位可以到同樣位於高樓層的極炙牛排館用餐也可以看夜景喔!

順帶一提在2020年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極炙牛排館可是台中星級酒店裡唯一入選米其林餐盤推薦美食喔!喜歡牛排的碰友當然要來看看啦!!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地址:40756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77號

◆電話:04-3705-6000

 

飯店外觀_夜景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