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晶華酒店栢麗廳早餐buffet。台北市最好吃的酒店buffet

 Brasserie-3.jpg


如果要說台北最有名也最熱門的buffet

台北晶華酒店的栢麗廳必定榜上有名

匯聚世界各地的美食與台灣道地的早點

早晨坐在晶華酒店栢麗廳享受自助早餐可是一大享受啊!


6早餐09.jpeg



這次編編跟著吉帝旅遊推出的新品~晶華酒店九份之旅

加碼贈送晶華酒店早餐!一大早當然要給他放鬆吃早餐囉!


6早餐04.jpeg


雖然早餐一向是酒店裡面最「平價」的一餐

但是晶華酒店的栢麗廳自助早餐官方價可是也要780+10%的喔!

用不到兩千元的價格可以入住晶華酒店+早餐再加碼一日遊絕對超級划算

好啦!結束工商時間!帶著各位到栢麗廳享用早餐吧!


Brasserie Breakfast Buffet.jpg


晶華酒店的早餐時間從早上6:3010:00,其實編編可以吃完再去上班啦~

高挑的天花板設計與玻璃帷幕空間,不失奢華的低調風格展現晶華獨特的格局

雖不比栢麗廳的晚餐有螃蟹或是生魚片之類的,早餐能有這樣的豐盛度編編可以飽到晚餐都不用吃啦!


20200819_081308.jpg


想要健康飲食就來試試看生菜區啦!彷彿把所有能生食的菜都擺出來了,旁邊還有橄欖油或是水果醋等沙拉佐料可以搭配,其實當成前菜開開胃也很適合!


20200819_081253.jpg


酷愛冷盤火腿的編編當然不會錯過這區啦!冷盤豬肉跟牛肉通通有,上方的起司還有各種種類,有點歐式的早餐感覺,鹹香紮實的口感回味無窮~


20200819_091543.jpg


這個超壯觀!超級大的蜜汁烤火腿,遠遠就可以聞到他的煙薰香氣,粉紅色粉嫩的色澤還有表皮金黃泛油光的蜜汁火腿皮,而且每一塊都很厚,光是用看的就要吞口水啦!


20200819_091536.jpg


最近晶華酒店的港點超級夯,想要稍微品嘗一下晶華的港點,那早餐就不能錯過蒸籠區囉!蒸籠區使用旋轉盤設計這樣也不怕會被熱氣燙到,非常貼心喔!


6早餐06.jpg


薄如蟬翼的燒賣皮與多汁的餡料隨著蒸騰的白煙飄散出香氣,晶華酒店的燒賣一點都不馬虎,還有一旁不起眼的蒸玉米飄出淡淡玉米香真的不是開玩笑!


 

另外當然還有我們熟悉的(?)飯店經典菜色,例如德式香腸、新鮮時蔬、炸雞塊或薯餅等,這種喜歡吃但又相對平凡的菜色,真的都讓小編不知道要不要下手!


6早餐03.jpeg


特別要說,許多飯店的早餐都會提供現煎的煎蛋捲或是歐姆蛋等蛋料理,晶華酒店當然也有囉!最厲害的是有廚師現做的手工台式飯糰!十幾種材料可以依照自己選擇搭配,現在廚師就會你現捏現做啦!如果還沒吃飽就一定要試試看,因為超有飽足感!另外除了台式飯糰,還有傳統的油條或是燒餅,在五星飯店吃傳統的台式早餐感覺就是不一樣XDD


20200819_081358.jpg


最後如果還會餓,就來點甜點就結束吧!晶華酒店的甜點真的是品質保證,即使是點綴在蛋糕上的時令水果,也堅持使用最新鮮的水果,甜滋滋的感覺非常適合作為早餐的結束!(吃不夠,再等一下旁邊的LADY M就會開了(誤)


6早餐05.jpeg


來享受晶華酒店五星級的假期,同時也來品嘗晶華酒店遠近馳名的BUFFET吧!


6早餐02.jpg

6早餐08.jpeg